獎學金名單


菁英獎勵計劃

2018/09/17


為鼓勵學生勤奮讀書,追求卓越成績及發展多元智能,本校特設立獎學金計劃。若 貴子弟在本學年內依據以下規定,在學術或非學術領域取得佳績,將於學期完結時獲得獎學金,詳情如下:

 

1. 獎學金

   全級全年成績第一至第三名的同學將獲獎學金五百元。

 

2. 操行獎

   全年每班乙名,各可獲得書劵一百元。

 

3. 學科獎及顯著進步獎

   全年頒發兩次。各科獲首一、二、三名學生及顯著進步獎的學生於頒獎典禮獲獎狀。

 

4. 傑出服務獎及品德進步獎

   全年頒發兩次。於校內/校外服務並有傑出表現的學生及各班一名學生於品德有顯著進步的學生, 各     可獲獎狀。

 

5. 校外獎項

   在全港/國內主要賽事中獲得佳績,其申請經校方審核後可獲得優點或小功一個。

 

6. 尖子計劃

   學校在發掘和培育資優學生不遺餘力,過去一向全力支持學生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有見過去數年資       優學生自行參加校外考試或比賽屢獲佳績。故此,若學生自行參加個人比賽或考試而又獲得優等成       績者可向校方申請補助部分考試或比賽費用。

 

7. 體藝之星

   今年特別增設「體藝之星獎學金」計劃,望吸引學生積極參與有關體藝方面之課程或活動,如:參與     體育、音樂、視藝、游泳比賽、足球比賽等課程。得到優等成績者可獲特別獎學金五百元。

 

備註 : a.各得獎生必須維持良好操行。

         b.所有獎學金由寶安商會及家長教師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