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香港教育城網上學習日程表

2020/02/25


學生可善用香港教育城的「網上學習日程表」,在家中也能持續學習。

 

請以教城學生帳戶登入 (密碼請見學生手冊內的密碼紙)

 

小一至小三

 

小四至小六

 

 

《延遲復課至20/04/2020

教育局宣佈全港中小學不早於4月20日復課。在復課之前,學校校舍會保持開放,並安排教職員當值,照顧有需要回校的學生。停課期間,本校一直加強清潔及消毒,為學生預備一個清潔的環境。而部分學校活動和事項因停課關係,已宣佈取消或延期,相關的電子通告 (通告2019/20/030)亦將盡快發出,敬請家長簽閱。

 

加強防疫措施

減少人口流動和社交接觸是防控疫情的重要策略。因此,身處內地或其他國家的學生,現時無須急於回港,但應嚴格遵守當地建議的防疫措施。至於在港的學生亦應盡量避免離港,減低在旅途上被感染的風險,同時應盡量留在家中,避免去人多擠迫的地方,並暫停所有集體活動。

 

停課不停學

重申停課不是額外的假期。在停課期間,學校會善用不同的學習模式,包括電子學習,以保持學生的學習動力和興趣,達至「停課不停學」的目的。因此,老師會繼續安排合適的學習材料,透過不同的渠道向學生發放,冀家長配合及協助,指示和指導學生善用有關材料,進行溫習,

 

我們正面對一個艱難的時刻,生活難免受到疫情影響,對於學生來說,這是突如其來的挑戰,也是成長的一課,需要靈活應對。希望大家能夠同心協力、互相體諒和幫助。我們更要一起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同學的健康,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